close

今天跟團,我跟我媽兩人跟其他團一起併桌吃飯,結果經過一些理由,我媽說我比較常用line叫我加某個人,跟我們吃飯的那一團是一起的,吃完就回飯店,結果就被call了,說他們那房在唱歌,叫我們過去,唉...這趟馬祖行程還要見面3天,我第一天就想拒絕他們了...畢竟他們每個都是媽媽爸爸奶奶級...跟我對話只能說...我兒子怎麼樣的...其實我也不是很想裝熟...硬要聊這些,老實說我對你兒子根本沒興趣,說你大堆家裡事情幹嘛呢...最後由我媽去跟他們聊天,而我就在房間做自己的事情,我不太喜歡阿諛奉承,有時是真的不想被打擾,但又不好意思拒絕,這真的是很為難,去了又不甘願的感覺,也對他們不是太好,講到這些真是令人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