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2月初考完N3後,其實一直都沒有什麼信心會過, 因為就在考試前一個禮拜...我還去日本周遊了六天,哈哈哈,要考試的學生們一定覺得我瘋了!!!不過那是因為半年前就決定要去日本遊玩,所以發現回來時...我僅有短短1天時間能準備,真是太刺激了....。

      在1月中時,我就一直再看官網何時出來成績,因為每次都會說下旬,也沒有說何時會出,不過就在昨天,成績查詢系統就開放了,我其實也不知道准考證去哪裡了,找了很久還弄亂了衣櫃,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放在包包裡,囧😳⋯⋯。我其實沒有猶豫的就填完資料就按了「確定」,不過我是到沒有人看得到的地方去按,至少沒有過的話,我可以掩蓋個幾天...。不過看到「合格」後,我其實心裡還是微微的開心一下,不過我知道我的程度其實沒有那麼好,成績也只是對了一半半而已,而且也知道自己要往N2、N1的路可能又要更辛苦了,這也是再次提醒我,考過只是「運氣!」,接下來我已經準備好拿到N2的決心了,相信今年的願望可以一次達成~~~《(N1)》我來了~~~。

( 我的讀書方法)

我基本上都是自學,因為我很窮!!不想上補習班,所以我都會去讀書館借書來看,大學圖書館就是我的好朋友,我也不用去買書,一次底線借六本就可以看很久了,只是看自己要不要看而已。另外我有買樂學網的課程,看看老師教的東西我都會不會,不會的課程最好看兩次,筆記寫在課本就好,可以加深印象。再來是APP要用固定常用的來學,才不會學到最後每個都沒學到底然後半途而廢,這樣很可惜,我通常都會把APP裡的單字跟文法看完,像我部落格裡的單字就是之前對自己考試時紀錄的資料,當然還有線上家教課,不過我只有在去日本玩前的一週考老師惡補而已,哈哈😄

N2的考試方式等我調整完讀書方式後,再跟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幸運👍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