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止痛藥圖示

        今天真是一起床就預知我今天月經會來,想必是女性的人大多都知道那是什麼🤔預知感,畢竟也跟我們一起存活了好幾年,可怕的是,每一次的經痛都是無法預知,像是我本身就是一次經痛隔一次就不經痛的人,結果我也萬萬沒想到我上次已經在日本痛過一次之後,這次居然接連又痛了,我只好拿出日本推薦超熱銷的止痛藥出來壓壓不舒服。

       然而呢我也要跟大家介紹我之前吃的止痛藥其實就是一般的普拿疼速效錠(普拿疼速效圖示),一般女生吃真的是會要人命,因為超級大顆,不過吃這個倒是有一種保心安,因為你會知道你有吃,哈哈哈😄,超有感的💊丸子,但我剛開始吃的時候是大學,通常是覺得不對勁時,我就會嗑了,這樣距離藥效發作會比較快得到舒緩。

       EVE A錠 EX強調其實也是速效而且藥效也有加一些,藥錠其實不大,吃起來很無感,很像一般的感冒藥白色圓錠,成人一次兩顆,普拿疼速效只要一顆,之後就步驟差不多,該躺的躺、該睡覺就睡覺,找個讓你舒服的地方渡過煎熬時期,這次吃感覺比較無感一點點,因為我太晚吃了,不過我覺得陣痛的次數有少一些,有稍微想嗜睡,不知道是不是吃藥的關係或是身體太累,不過還算不錯,我大概得到舒緩之後就開始可以在床上玩手機了,如果下次經痛我應該還是會吃這個,之後再分享兩次使用心得。

(個人經痛緩解方法)我通常是有椅子就坐著趴著,有床就側邊躺著會比較舒緩,時間長短要看你的子宮收縮程度嚴不嚴重,另外心情也很重要,一定要跟子宮溝通,身體不要太緊繃,儘量而且盡力調適心情,然後摸摸肚子或微微拍拍他,眼睛儘量閉上、避免太多翻身或是扭動的動作,冒汗是必定的,雖然有蓋棉被,但是不要輕易因為太熱就不要蓋,很容易著涼而且被窩溫溫的可以讓肚子不要處在涼涼的狀態,會讓肚子比較舒服,如果有電熱毯或是暖暖包或是熱水袋,隔或不隔毛巾都沒關係,太熱再拿起來然後再放就好,直接放在腹部。如果經痛慢慢舒緩就把我陣痛的收放之間好好休息,間隔距離會越來越久,然後就會好了,好了的時候也不要太急著起來,身體還處在一個恢復狀態,會有點手抖或是微冷都是正常的,記得多喝溫開水補充水分,排尿也有助於經血代謝呦!加油💪各位女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